慕生

说明一下,只是我个人没素质,不要上升到地区谢谢

我一生之中都活在鲜血与尖叫之中。  


有人说过我是一个很悲催的人。于是我把他的头颅砍下来奉给撒旦。


有人说我是一个疯子。 但那又如何? 只要我活着就足够了。


我从舞女爬到这个位置上。不知道经历过了多少风雨。不知道流过多少血液,甚至不知道砍掉了多少人的脑袋。


可那又如何?只要我活着就行了。


我的命运只掌握在自己手中,其他的都是狗屁。


在我的眼中只有胜利,只有荣誉。只有财富,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看待我。只要能实现我的梦想,就足够了。


而且,我还要让所有人都害怕我,在这一点上我做的还算不错。


我一直坚信着。


这个世界上只有强者才能获取别人的尊重,我一直认为,只有实力才能够保护自己。


然后我一步一步的走向巅峰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