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生

说明一下,只是我个人没素质,不要上升到地区谢谢

重开了不知道多少次后我发了个吐槽合集


大家好,我叫...算了,你们爱咋叫咋叫吧。


到目前为止,我打出了三人行,全员死亡结局,咒术师全死结局,普通人全死结局,小黑屋结局等,还有不知道多少结局。


我 不 理 解!


咒术师就他妈是一群变态,要不就全死,要不就小黑屋,就没有点儿正常的人吗?


好吧,有。


虎杖悠仁,我称他为咒术界最后的良心


因为,我没有打出关于他的任何小黑屋结局,除了他身体里面那个千年老大爷。


悠仁,妈妈爱你❤️


五条悟,那位咒术界最强,意外善良守序阵营。


所以为什么他变态起来比诅咒师还变态?


禅院一家,特别是那个禅院直哉,我就不理解了,他长得很男德为什么做起事来一点都不男德?


所以那个结局我在我俩结婚的时候跳楼了,我和他说我会飞他还不信,对了,为了避免别人阻止我,我特意喝了百草枯再跳,我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
还有那个,夏油条啊不是,夏油杰。


本来就疯,但我不信邪呀,我打了十遍他的结局,整整十遍,夏油杰你这里欠我的你拿什么还↗↘(电音)


就改变不了呗,什么教师if线,放他妈狗屁,根本阻止不了,所以在第十一遍的时候我比他提前叛逃了,你想叛逃?你在想屁吃。


哎,下面我们来唠唠纯爱组。


说实话,我当时看上他俩,我是按照一夫一妻制去的,但我当时唉,我真没想到那个乙骨忧太,黑起来能有那么黑,还有那个祈本里香,我至死都不能忘记他俩,刻在DNA里了这波。


还有那个伏黑甚尔,他离谱到什么程度呢,没有小黑屋,但我就救不活他,他还欠我钱呢


就那个狗卷棘,对,是甜。


特别是那个言灵技能,我的天呐,太好了,特别是在床上


可是,为什么他断手了?


老婆啊!!!我的老婆!!!

所以我抢在他之前死了。


宝贝,再见❤️


然后我就再也没玩他的档。


哎,然后啊我们再来唠唠那个谁,我最喜欢的老婆真人,那个档我点了一个咒术绝缘体,所以我是一个普通人。


正正好好遇到了真人,上来就和我贴贴!他真的!我哭死😭


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,我先表的白。


但是!但是为什么!他为什么被杀了!那个档他遇到了我后一个人都没杀!他为什么死了!我真的会谢😭


好了,时间不多了就到这儿吧,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