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生

说明一下,只是我个人没素质,不要上升到地区谢谢

穿越魔道之横行霸道

全员粉绝不认输!

我爱所有人!只有官配一对男男!其他的看情况!

写这个文也是圆了小时候的一个梦吧,作者19年入的坑,有点晚,文没少写,就是发出来没几个。这次也是借着填坑的机会重温魔道,女主官配聂怀桑,可能会有其他的暧昧,但是都别信,纯纯兄弟情!

然后就开始!


女孩悠悠转醒。


看着半个月依然没改变的场景,坐在门外的台阶,想着剧情。


没错,她已经穿过来半个月了,这具身体早就饿死在了小巷子里,她也是捡了个便宜又重活了一世,起初只是以为普普通通的穿越到了古代,但她逐渐发现了不对劲。


服装不知道像哪个朝代,乞丐这么多也没有人记录一下,原想着是架空,可直到发现了天上飞的人。


妈的,修仙啊。


这也没什么,直到她听见了温家独大,蓝家家规,聂家老家主去世和江家的一些绯闻。


你妈的,魔道啊。


如果老家主去世,那么聂导已经出生了,说不定有几岁了呢,不确定的情况下,她选了三条路。


第一条:我称其为炮灰结局

苟到大结局,不去管剧情,找个老实人嫁了。


第二条:我称其为罗青羊结局

参与剧情,修炼,和主角扯一点关系,然后归隐山林。


第三条:我称其为穿越必备结局

参与所有剧情,剩下的交给老天。


可她不信正邪,更不信命,魔道里有朝廷,可是却又有那么多的家族,金家又是皇家出身,她不信皇帝不知道有仙家,更不信皇帝能容忍温家的嚣张,


而且她手里还有一个玉佩,身上还有个胎记,这种配置是什么?流落的贵族啊!这一波直接开大!


下一站,京城!


所以她现在在去往洛阳的船上吐的昏天暗地,把旁边的小姐姐都惊呆了呢。


看了一眼旁边的漂亮小姐姐,她挺着胸说“孟姐姐你看我多...口区......健康,就是有...呕......晕船...而已”


看着旁边小姐姐愈发关切的眼神,她一个猛子就扎进小姐姐的怀里,“呜呜呜姐姐我好难受啊啊!!!”


女人抱着她,看着女孩的脑袋又往她怀里蹭了蹭,她笑着拍拍她的背,唱起了歌谣。


青青子衿

    悠悠我心

    纵我不往...


漂亮小姐姐姓孟,叫孟诗。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孟诗,我把她给拐跑了,嘿嘿。


女孩回想着几天前。


孟诗,原是大家闺秀,后因家道中落,流落风尘。


她太天真,认为还能离开青楼,认为有人可以为她赎身,可生活又不是话本,就算遇到了金光善,就算为他生了个孩子,可惜,他是个人渣。


如果孩子优秀,就可以认祖归宗吧。


她抱着这样的想法教导孟瑶。


同是大家闺秀流落风尘,兰菖就比她现实的多。


可幻想没有错,有错的是给她幻想后又让她在坠落深渊的人。


抱着这样的想法,她来到了满香楼,刚好遇到了给孩子买纸笔的孟诗。


她叫住了她,告诉了她一切,击破了她所有的幻想。所以当对面的女人哭着问她是谁的时候,她说


“我是谁?我是你的...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