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生

说明一下,只是我个人没素质,不要上升到地区谢谢

你,看过猫的眼睛吗?


不同那些家养猫的颓靡和懒洋洋,不是那些野猫的冲撞,更不是那些落难家养的猫的怯生生,浅绿色的眼睛里满是惧怕与激烈,矛盾的美感占满了她的全身。


我本来是打算在巷口抽完烟就结束今晚的战斗,没想到看到了一只粉色压抑的小猫。


周围的情绪挺浓啊。


啊,天生的媚骨本来就避无可避,这小猫还没想明白?


狗啃了的头发和破破烂烂的衣服,为了不被男人骚扰还挺努力,可惜啊。


夏禾很难受。


她感觉自己快要疯掉了。


为什么,为什么,偏偏是我。


压抑的情绪占满她的心脏,要吐了啊。


“你愿意和我走吗?”


夏禾猛的抬起头,一只带着绷带的手在她的面前,啊,是神明大人吗。


夏禾没有说话,她只是擦了擦自己的手,然后握了上去。


啊~是粉色的小猫呢~


不会放手的。


谁说的呢?我不知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