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生

说明一下,只是我个人没素质,不要上升到地区谢谢

凹凸自设

姓名,露格萨




外文名,Rugosa




别名,大姐头,大人。




排名,83




性别,女




身高,164cm




体重,42kg




爱好,抽烟喝酒看美人




星座,水瓶座




生日,2.3




食物,符合当时胃口的(就算是纯黑巧都能吃下去)




所属,无




血型,O




喜欢,玩弄人心




厌恶,难闻的气味,劣质的百合味,妈妈




兴趣话题:怎么不沾血,历史





代表花:黑曼佗罗




个人简介:




凹凸大赛的参赛者之一,是个天生的疯子。撩人御姐,做事狠辣,狡猾而优雅




特殊技能 :星河天水

(很显而易见,控水)




武器:大赛之前专门私人订制的鞭子,刻的花纹手柄与骨头做成的九节,可合体可分开,一般叫它十骨鞭。三节淬毒,三节暗器,一节匕首,剩下两节拆开装上能做双头武器。




癖好 : 下雨的时候会在雨中跳舞或者睡觉




外貌特征:




黑发金瞳柳叶眼




脖子处不能治好的疤痕




衣着特征 : 穿纯白色短袖,外面套着黑色开衫卫衣,黑色牛仔短裤和装点着金色流苏的马丁靴,一套下来竟然有一种来凹凸大赛度假的气质。




性格特点:




露格萨是一个典型的马基雅维利主义者,想要什么就必须得到。几乎不会被他人牵制。她同时也像是一个没有原则的人,但…是“像是”,你一但触碰到她的底线,她就会让你在她眼前彻底消失。




她的骨子里藏着深深的偏执,有时控制不住的狂躁会让她控制不住的喝酒来平复情绪,并且不停购物来缓解神经。




杀伐果断不会拖泥带水是她的特点,反应灵活,是个表面笑着和你说话转头就把你杀了的人。




人际关系:




救命恩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




(“TMD,着了道了”露格萨骂了一句脏话“等老娘回去,看我怎么收拾你们!”头越来越晕,露格萨摊在地上,眼前出现了一抹金色,晕过去之前她想,这是天使吧)




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伊




(“我去,这哪啊?”露格萨惊叹了一下,“这里是雷王星,你是谁?”一个比她年龄大的女人说了句话,“我?我是……美女!”雷伊发誓她从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美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帕洛斯




(“妈的,凹凸大赛里竟有此等绝色佳人!”)




妈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法兰克




(手中的打火机扔在了汽油上,“你在干什么!”露格萨不屑的笑笑,看着锁在地下室的母亲说到“没什么,弄死你而已”)




经典语录




“存在即真理,也即合理。他们把我当作疯子,而我只为自由活着,很疯狂,也很快乐,不是吗?”




“金,你是不是后悔救下了一个疯子”




“我选了自由,你呢?你选什么?”




“神爱世人,神,更爱我。”




经历




露格萨是她的母亲与父亲偷偷生下的,可是她的父亲走了,法兰克把这当露格萨的错,所以法兰克恨露格萨,露格萨的童年几乎是从小被虐待到大的。这也让她的世界抹上了一层黑色,她忍到了7岁,然后她提前在地下室洒了汽油,把法兰克骗到里面,自己偷偷逃出去,用捡来的打火机烧死了她。


后来露格萨四处流浪,从最底层的舞女一步步爬到如今的地位,期间她获得的情报是令人难以想象的。因此她决心前往更多的星球,她的眼界也更大更广。


她的人脉是不可用数字来总结的,可是有一天她下了一个决定——前往凹凸大赛,不是做观战的人,而是做参赛者。


可由于她的情况实在特殊因此她没有被登记在参赛者之中,而是作为一个参赛者眼中的参赛者,观战人员眼中的,特殊人员。


她说过,神爱世人,神,更爱我。



总结:关系户入场,通通闪开!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