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生

说明一下,只是我个人没素质,不要上升到地区谢谢

HP自设

姓名,切茜娅·克里斯廷【Chelsea·Christine】




性别,女




身高,166cm




体重,43kg




国籍,英国




语言:英语,法语,德语




颜色偏好:绿色,黑色,红色,紫色




兴趣话题:魔咒,毒药




代表花:玫瑰




学院,斯莱特林




年级,六年级生




魔杖,龙的神经,紫衫木,14英寸,柔韧性正常,杖柄上雕刻有玫瑰花纹和神秘字符(应该是一种古文字)




守护神:黑蛇




宠物:叫Lucifer的黑猫 两条蛇,一条白化德州鼠蛇(昔拉),一条黑王蛇(阿斯莫德),都绝育了




血统,纯血




学习成绩,O




发型,黑长卷




背景,是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家族,家族历史甚至和英国一样年长




身世,三岁之前与父母同住在家里,以后母亲失踪,父亲不知去向。后与身在巴黎的西拉·沃伦(母亲闺蜜)家住了八年,十一岁时进入布斯巴顿,一年后转到德姆斯特朗,自学到了六年级的时候去了霍格沃兹。在那里用了一点手段成为了克里斯廷家族的家主,纯血家族的座上宾。(这时四年级)




瞳孔颜色是黑色,没有一点瑕疵的黑色,当你静静的凝视她,这双黑色的眼睛会如同深渊一样把你吸进去






性格,不要用简单的词语概括我的性格,所以…想知道的慢慢了解吧~




属性,男女不忌绝世妖孽大渣女(四个学院无一幸免)时间管理大师(规划本至少有三个了)




容貌,一双狐狸眼是她的标配,上挑的眼尾如同钩子一样把你吊上来,眼角的泪痣让眼睛多了一份妖气,高挺的鼻梁恰到好处,嘴唇看着如同果冻一样又软又弹(实际上亲起来也是)白嫩的皮肤与线条流畅的脸十分搭配




体质,不会死亡(诅咒),但是愈合能力慢,别人一天就能愈合的伤口她需要一个月




博格特,“你就是个祸害”




厄里斯魔镜,家人团聚








语录




“只要能达到最终目的,我可以把任何东西当成踏脚石,我自己也不例外”




“你只管去欣赏玫瑰花的样子,不用去猜测花下埋的是什么”








她一直记得她的老师玛丽说的两句话一句是“娇艳和甜美也能成为武器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记得冰川上无法绽放的玫瑰。”另一句是“我一生都在追逐自由,没人能以爱之名束缚我,永远没有。”也是这句话让她对这位老师产生了强烈的认可








喜欢,也许是自小住在玫瑰庄园里,切茜娅很喜欢红玫瑰,以至于和玫瑰一样妩媚。受到西拉的熏陶,喜欢香水与漂亮的衣服,并且会制作它们。她曾说过扇子是个好东西,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它究竟是来干什么的,也许是用于舞会,也许是用来杀人。好看的人一直让切茜娅喜欢,毕竟赏心悦目。




厌恶,难吃的食物让切茜娅难得面容扭曲“我一直觉得每个东西有每个东西存在的意义,但是它不一样”。吵闹的小孩子会让她心烦意乱“忍住不把他掐死已经是我的极限了,现在立刻让他从我的眼前消失!”傲慢的人一直让切茜娅厌恶“你以为你是谁?敢在我面前叫嚣?!”恶作剧不会让她排斥,但是过分的恶作剧她不建议让他彻底消失!




擅长,调香与制作衣服是在西拉的指导下会的,这让她在巴黎时尚圈有这一席之地。没人知道切茜娅是一位用毒高手,“她的首饰里不一定哪里有毒,但是一定有一个有毒!”这句话是一位中毒的人说的,让我们为他哀悼!




不开心的时候会去天文台,吹风看星星是个缓解神经的好主意




虽然切茜娅是个纯血但是她并不讨厌麻瓜,毕竟麻瓜的武器(比如枪)可是个好东西








警告!!!




1.发现我不对劲不要靠近我,除非你想消失(生命学和物理学双重意义上的消失)(过后我一般会晕)




2.西拉说,我母亲有精神分裂症,所以有可能会遗传到我身上








“Chelsea·Christine,I'm looking forward to knowing you name.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切茜娅的课堂小时间~








精神分裂症~




本病是一组病因未明的重性精神病,涉及多方面的障碍以及精神活动的不协调。患者可能具有被害妄想、关系妄想、影响妄想、嫉妒妄想、夸大妄想、非血统妄想等。易焦虑,抑郁等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